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科伟绝杀南昌力擒领头羊 摆脱保级区找回自信

2009年06月2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贾梅
贾梅

郑科伟 图记者许南平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6月20日晚,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南昌八一在炎热的天气中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比赛高潮出现在下半场临近尾声,双方在10分钟内攻入三球,最终八一队依靠郑科伟在比赛哨声吹响之前的进球,2∶1绝杀本轮比赛之前的领头羊沈阳东进队。

  比赛一开场,八一队利用主场优势占有进攻的主导权,无论是陈志钊的单刀,还是郑科伟的远射都险些破门,要不是运气欠缺,八一队早早就能确立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由于炎热的天气让双方球员的体能急速下降,防守强度随之变弱,中场拼抢也慢慢减少,就当球迷以为这场比赛会像这天气一样沉闷收场时,比赛在最后10分钟达到高潮。第80分钟,八一队的王博在前场一次反抢,然后交给马丁,马丁传给左路无人防守的贾梅,后者面对球门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破门。但仅过了8分钟,沈阳队就利用一次反击,由6号尹良毅扳平比分。这时候全场即将结束,也许是感觉3分又变成1分,现场球迷开始发泄心中的不满,这导致了他们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冲突。就在全场的焦点都放到场外的时候,八一队却在场上神奇绝杀,在沈阳队门前的一次混战中,八一队前申花的主力球员郑科伟一次冷静地推射,让八一队2∶1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仅让八一队摆脱了身处保级区的尴尬,更重要的是八一队球员找回了自信。毕竟这是八一队在与上海东亚、辽宁、广东日之泉等几支冲超对手的较量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