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稻本润一加盟法甲雷恩 成三大联赛第一亚洲球员

2009年06月21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宣布,在球队中效力的日本中场稻本润一将以自由身离开球队。合同的到期的稻本润一和法甲劲旅雷恩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未来两年中他将在法甲效力。

  稻本润一以凶狠的拼抢和不知疲倦的奔跑著名,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稻本润一在进攻中也能传出好球。出道于大阪刚巴的稻本润一曾经效力过阿森纳,富勒姆,西布朗等英超球队,随后他转会到了土超的加拉塔萨雷,回到欧洲后加盟了法兰克福,在球队效力两个赛季,出场43次。

  据法国媒体报道说,稻本润一有机会加盟雷恩队,主要是因为主帅安东内利的邀请。这位47岁的法国少帅曾经在10年前执教过大阪钢巴队。

  谈到这次转会,稻本润一说:“有几名日本球员在法国联赛踢球,例如圣艾蒂安中场的松井大辅。我看过DVD,这是一个高水平联赛。”在加盟法甲之后,稻本润一成为了第一个先后在英超、德甲和法甲都效力过的亚洲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