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换下王洪亮球迷不乐意 冲朱骏高喊:还是你上吧

2009年06月21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开场仅仅19分钟,起身做了会儿准备活动的董学升站到了场边。“用他换郜林?”看台上的球迷议论纷纷。看着第四官员举起的换人牌上打着“26”,大家有些吃惊。王洪亮跑到场边,与董学升击掌之后,退场而去。

  类似的场景曾经在水原世界杯球场上演过,只不过上一次的换人时间晚了一些。

  刚一下场,主帅贾秀全就找到了王洪亮,“你在比赛里失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王洪亮老实地答道,“非常紧张。”贾秀全点了点头,“其实比赛里紧张的不光你一个人,其他队员在比赛中也显得压力很大。”

  上一轮客场输给广州医药之后,教练组已经想到了给队员们做心理疏导,希望大家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对自己、对球队失去该有的自信。不过,昨晚的比赛开始之后,贾秀全发现这些天的心理放松似乎没有起到足够的效果。“队员们在场上还点压力,这种压力带给他们的,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在比赛中缺乏信心,使得他们容易出现一些问题。”贾秀全看出了队员们的问题,并果断决定换下王洪亮,“队员们都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从比赛看,其他队员比王洪亮调节得更快一些。”

  从比赛看,王洪亮在被换下前,曾因在大连队禁区前的接球反应稍慢,而被对手抓住机会打了一次快速反击。不过,从球迷们的反馈来看,王洪亮似乎比董学升更受欢迎。当董学升屡次因拿球不稳而被对方抢断后,看台上一下子炸开了锅:“王洪亮踢得蛮好的,干吗换人啊?”这个导火索最终还“殃及”坐在二楼包厢外的朱骏,“索性换朱骏上场算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