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再负荷兰 中国客场作战遭遇两连败

2009年06月21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2009赛季世界男排联赛A组第二轮小组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争夺在阿佩尔顿市继续开战,客场作战的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07分钟的激战,最终苦战三局以0-3再负东道主荷兰男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18-25、20-25和15-25。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的主攻锋线继续由沈琼和崔建军进行搭档,副攻由边洪敏和于大伟联手出击,接应位置启用的是陈平,主力二传由焦帅领衔,自由人继续由任琦出任,而伤愈复出的副攻梁春龙在第二局首发出场替换于大伟。

  开局伊始,荷兰男排四号位扣球出界失误,随后大力跳发球再次失误,中国男排以4-3占得先机。随后,荷兰男排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主攻沈琼直接跳发球出界失误,荷兰男排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副攻于大伟三号位拦网得手,接应陈平二号位扣球得分,中国男排反超比分至12-11。

  随着副攻边洪敏连续在三号位快球偷袭得分,中国男排以16-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中国男排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荷兰男排直接发球得分,比分差距被拉开到21-18。此后,接应陈平四号位进攻直接被拦死,荷兰男排以24-18领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荷兰男排一号位后攻直线得分,最终以25-18首局获胜。

  易地而战,主攻崔建军四号位连续扣球得分,但是中国男排却出现三次非强迫性失误,因此以2-3开局暂时落后。主攻崔建军六号位后攻直线,随后在四号位平拉开进攻得分,中国男排以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接应陈平二号位直线扣球得分,荷兰男排扣球失误出界,中国男排以14-13领先比分。

  虽然副攻梁春龙三号位快球偷袭得分,但是荷兰男排还是凭借高质量的防反进攻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可惜,崔建军一传直接失误丢分,中国男排强攻被拦在16-18比分落后时请求暂停。此后,荷兰男排前后排各个进攻点都发挥出色,比分差距被扩大至22-17。关键时刻,荷兰男排六号位后攻直接得分,四号位直线扣球得手,最终以25-20将局分改写成2-0。

  进入第三局,中国男排虽然在前排三个进攻点都有得分斩获,但是荷兰男排的攻势如潮,开局伊始以6-4暂时领先。随后,荷兰男排高点强攻连续得分,比分差距被扩大至12-9。随着中国男排非强迫性失误的接连出现,荷兰男排以17-12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此后,虽然主攻仲为君和替补接应姜坤在四、二号位拉开进攻分别得手,但是中国男排仍旧以14-22继续落后。关键时刻,中国男排扣球连续出现失误,荷兰男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5,从而在主场以3-0再次横扫中国男排。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和28日,世界男排联赛A组小组循环赛将转战圣何塞市,中国男排将在客场两回合挑战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