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回京休假传授球技 祝愿老东家国安夺冠军

2009年06月22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日前回京休假,昨天他应邀到奥体中心向小球员传授球技。在谈到老东家北京国安队暂列中超积分榜榜首的话题时,一直关注着国安比赛的邵佳一“一点儿不觉得惊讶”,他说:“国安为了冠军一直在努力,目前这个成绩是对俱乐部的回报。

希望国安能保持稳定的状态,到联赛第30轮结束时还排第一。”

  日前,邵佳一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续约,下赛季将随队征战德乙联赛。他说:“我已经29岁了,希望下赛季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帮助球队打回德甲。”谈到高洪波执教的新一届国足,邵佳一说:“国足的3场热身赛我都看了,感觉球队更强调配合了,这条路如果坚持走下去,我觉得还是能成功的。近几年,由于伤病,我在国足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但不管怎样,为国效力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事。现在,我的伤都康复了,随时等待国足的召唤。”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