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孙悦是福是祸 缺席夏季联赛NBA前程堪忧

2009年06月23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洛城庆祝总冠军的热乎劲还没凉,孙悦便飞赴宁波和中国男篮会合,备战8月份的亚锦赛。不打夏季联赛,孙悦确实错失了难得提升实力的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孙悦在NBA的前程就没戏了。

  ■缺席夏季联赛不重要

  香浓·布朗没来之前,孙悦还位列湖人三号控卫;布朗一来,孙悦连上场时间都没了。

  回顾整个赛季,孙悦场均0.6分和0.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换了谁都难存留下来的信心。孙悦的新秀合同是“1+1”形式,第二年的签约主动权也掌握在湖人手中。

  拿下总冠军,湖人高层正忙着与奥多姆、阿里扎和布朗续约。至于孙悦,双方几乎处于互不理睬的状态,投不投身夏季联赛,纯属孙悦个人事务。而且,孙悦很小就跟随奥神征战美国ABA联赛,早就见识过类似的“训练营”,打与不打,就显得没那么急迫了。

  ■亚锦赛也能锤炼人

  少帅郭士强上任之后第一战就是亚锦赛,目标当然是夺冠。姚明已经歇了,面对异军突起的西亚军团,中国男篮亟需一个见过世面、能掌控大局的后卫。

  尤纳斯时期,孙悦是一个全能后场,现在刘炜已老,正常情况下孙悦是第一控卫选择。孙悦展现的全能天赋已得到湖人教练团认可,因此自加盟湖人那一天起,就传出将他当宝贝培养的消息。如此,回国打亚锦赛,并不意味着孙悦NBA就没戏了,毕竟对于孙悦来说,能够以中国男篮主力控卫的身分参加亚锦赛,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如果湖人真上心,自然会派人前来紧盯孙悦。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