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兹尼亚奇险胜伊达公子 多克奇遭逆转首轮出局

2009年06月23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金发美女指甲美丽]
金发美女指甲美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9号种子丹麦人沃兹尼亚奇以5-7/6-3/6-1逆转持外卡参赛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晋级,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也以两个6-4淘汰了捷克的科维托娃,而澳大利亚老将多克奇则以6-3/5-7/2-6被德国人马莱克逆转,首轮即遭淘汰。

  9号种子丹麦人沃兹尼亚奇的首轮对手是外卡参赛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将近2小时的比赛中,伊达公子险些爆冷。首盘比赛伊达公子轰出了15个致胜分,比9号种子多8个,其他各项数据也全面领先,最终她3次破发以7-5先胜;不过她毕竟年事已高,第二盘开始她已初露疲态,沃兹尼亚奇开始占据主动,最终9号种子4次破发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伊达公子已毫无还手之力,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丹麦人两次破发后以6-1横扫,决胜盘体力不支的伊达公子试图通过上网快速解决战斗,但是她9次上网只拿到了1分。

  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在首盘获得了多达8次的破发机会,最终她两次破发得手以6-3先胜,而对手马勒克根本没有拿到过破发点;第二盘,多克奇开始疯狂失误,她双误以7-1领先,非受迫性失误更是以21-1领先,最终马勒克以7-5扳回一盘;第三盘,多克奇状态全无,她的6次双误和19次非受迫性失误几乎让对手不战而胜,最终她以2-6迅速丢掉决胜盘,首轮即遭淘汰,本赛季除澳网后乏善可陈。

  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以两个6-4完胜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全场比赛基里连科5次破发对手,两盘各比对手多破发一次,虽然基里连科的主动得分以11-24落后,但是科维托娃却有38次的主动失误,此外,基里连科的网前表现也可圈可点,她6次上网拿到了4分。整场比赛耗时一小时23分钟。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以4-6/6-3/6-4逆转乌克兰的彼伊比耶尼斯,另一位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以6-3/7-6(5)战胜了拉脱维亚的塞瓦斯托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