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消息汇总:奇才送出五号签 绿屋名单将出炉

2009年06月2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4日,距离NBA今年的选秀大会也就只剩下两天左右的时间,关于选秀的各种消息也层出不穷,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方面的阅读这些或真或假的消息,搜狐体育特作了一个消息汇总。

  奇才送五号签至森林狼

  对于今年的选秀大会最具有震撼力的一条消息是,奇才队与森林狼队接近达成一项交易,这个交易的主体是五号签打包亿坦-托马斯、达柳斯-宋盖拉和雷克奥谢-佩切洛夫,交易来森林狼的两个后卫兰迪-弗耶和麦克-米勒,该消息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主要因为程序上的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不过交易已经基本上接近达成。

  小绿屋完整大名单接近出炉

  小绿屋是每年的选秀大会上官方为重点球员所特意准备的贵宾席,一些热门球员会被邀请至该席位居坐,今年的小绿屋名单已经基本上接近出炉,具体的很可能包括以下这些球员:史提芬-库里,奥斯汀-戴耶,德马尔-德罗赞,泰利克-埃文斯,乔尼-弗林,布莱克-格里芬,泰勒-汉斯伯格,詹姆斯-哈登,杰拉德-亨德森,乔丹-希尔,朱-霍勒迪,布兰顿-詹宁斯,里基-卢比奥,哈希姆-塔比特,特伦斯-威廉姆斯。

  开拓者希望获得乐透签

  据美媒体称,现在开拓者的总经理普瑞查特非常热心的想要进行关于选秀权的交易,希望得到一个位置大概在8到14位的选秀权,因为他们本身拥有的只是一个24位的选秀权而已。

  明尼苏达有意得到卢比奥

  在和奇才队的交易已经据称差不多要完成之时,明尼苏达手中握有的选秀权已经达到了4个之多,包括他们自己的6号选秀权,从热火队得到的18号选秀权,以及从凯尔特人得到的28号选秀权,加上奇才队的五号选秀权。现在森林狼队想要利用五号或者六号选秀权得到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不过这或许要看国王队的脸色,因为国王队手握的四号选秀权在森林狼队之上,并且也对卢比奥感觉颇好。

  公牛心仪四大球员

  公牛队现在想要得到德胡安-布莱尔,BJ-穆伦斯,詹姆斯-哈登以及厄尔-克拉克,前三名球员都在美国时间的周三前往公牛队进行了第二次试训,不过克拉克因为手腕伤势而取消了试训。不过,公牛队今年只有16和26两位选秀权,而这几个人的顺位都相对较高,所以他们想要得到这几个人就必须进行向上的交易。

  老鹰经理看轻选秀价值

  老鹰的总经理里克-桑德表示,他不相信选秀权可以对一个已经身处季后赛的球队有太大的价值。他认为,如果一个球队已经身处季后赛,那么不管是得到谁都无法直接上场比赛,因为这样会伤害你原来的8人轮换阵容。

  专家看低亨德森

  ESPN的分析师比拉斯称,路易斯维尔的特伦斯-威廉姆斯要比杜克的杰拉德-亨德森更加优秀,他认为在两个人的比较中,威廉姆斯更加高而且强壮,会是一个更好的二号位球员。现在预计这两个人会竞争12号的选秀签,这个选秀权的拥有者是夏洛特山猫。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