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提出续约条件:需要一个替补 必须夺取冠军

2009年06月24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对于姚明来说,2008-2009赛季是一个突破的赛季。休斯敦火箭队终于战胜了首轮魔咒。近日,姚明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这个赛季的很多事情。在他看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球队天赋最高的球员。

  这个赛季,麦迪只参加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15.6分。这是他加盟火箭队后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不过这并不能抹杀麦迪的出众天赋。 “麦迪是我们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他的得分能力也是最出色的。 ”姚明表示,“麦迪受伤后我们整个战术体系都将会受到影响,球队要进行改变,包括他赛季初的那段时间,他的上场次数和上场时间都不够稳定。 ”

  麦迪因伤缺阵对火箭队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姚明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也再次展现了姚氏幽默。 “就好像坐车一样吧。 ”姚明说,“如果你坐车,一个司机踩了一脚油门开到80迈,下一秒他又给你踩一脚刹车到20迈,你就这样循环开20公里,我保证你肯定受不了了,当时就是这样的一个环境。 ”

  另外,姚明还对续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他看来,自己和火箭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希望能够和球队成功续约。不过首先,姚明要看到火箭队的未来,需要知道火箭队能够成为一支胜利之师。

  在谈到续约条件时,姚明表示,“首先要给我找一个合适的替补。其次,我们的锋线还要补充一些有特点的球员。我们现在的突破还不够好。当然如果麦迪能够回来的话,那这个问题就会得到很好的解决。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