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绿屋简介:是球员实力肯定 易建联得以进入

2009年06月2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搜狐体育讯 NBA每年的选秀大会都要邀请部分有望入选乐透区的新秀出席,并让他们坐在指定的用绿色挡板围住的区 域,该位置被称作“绿屋”。

  NBA历年的选秀大会都会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花园球馆对面)举行,由于受到场地的限制,NBA不 会邀请所有新秀都出席选秀大会。

但他们会邀请大约15-16名有望在乐透区被选中的球员出席,并让他们 坐在剧场的舞台与观众席之间的范围,周围用1米多高的绿色挡板围住。

  当球队选中球员时,斯特恩在台上念出该球员的名字。而入选新秀则会得到一定印有球队标志的帽子,并 走上台与斯特恩握手致意。

  能够入选小绿屋,是对球员实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那些有望在乐透区入选的新秀的嘉奖。中国球员易建 联在2007年参加选秀时就得以入座“绿屋”,并最终在首轮第六位被雄鹿选中。

  2009年的“绿屋”入选名单一共有15名球员,其中包括准状元格里芬。(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