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啦啦队全国海选 西北赛区5强在古城晋级

2009年06月25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6月21日,“健力宝广州亚运会啦啦队全国海选西北赛区总决赛”在古城西安火热举行。从西北各地方赛区一路杀出的40支大学代表队齐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的5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







 

  “健力宝广州亚运会啦啦队全国海选西北赛区总决赛”在古城西安火热举行。从西北各地方赛区一路杀出的40支大学代表队齐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的5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

  在今日的比赛中,技巧队伍共有7支,舞蹈项目的队伍33支。这些队伍中不乏“大腕儿”与“明星”:西安体育学院的奥运啦啦操代表队、宁夏大学的奥运啦啦操代表队都是国内拉拉队中的一流高手;而类似西安美院这样的美女+帅哥组合则更加比比皆是。

正如西电的一位王姓研究生说道:“今天我们西电可谓风光无限、美女如云,清纯舞动活力四射啊!”

  最终,经过一场残酷的比拼和激情的演绎,这西部五强终于出炉:技巧拉拉队晋级的是西安电子科技大技巧队。舞蹈晋级的有:西安体育学院sunny star、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1队、宁夏亚运宝贝这四支队伍。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