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塔比特厌恶灰熊火箭有机会 小穆大叔可当姚替补

2009年06月2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塔比特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选秀夜今日隆重上演,在格里芬毫无争议被快船选中当新一代状元后,灰熊随后用榜眼签签下塔比特,将“小穆托姆博”收归帐下。

  然而这次举动多少有点强扭的瓜不甜的嫌疑。在进行新秀试训时,塔比特就自称肩膀有病没有去灰熊,实则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自己并不愿去孟菲斯这个小城市,对于在灰熊打球,塔比特兴趣索然。如果历史再往前翻,那么很容易就想到当年弗朗西斯拒绝灰熊的事情。那年的灰熊队使用了同样的榜眼签选择了弗朗西斯,结果后者无论如何都不前往球队报到,逼着灰熊队最后进行了一个涉及到三支球队十一名球员的大交易,把弗朗西斯送到了休斯顿火箭。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次塔比特会作何反应,但灰熊最终不得不交易塔比特存在着相当的可能性。由于马克-加索尔在新秀赛季已经坐稳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因此留给塔比特的上场机会并不会太多。而灰熊目前由于过于年轻,需要几名球队经验丰富的球员来指导年轻球员,塔比特作为新晋榜眼,将是一个十分诱人的筹码。

  而对于这个榜眼签兴趣甚大的依然还是火箭队。首先火箭队早期通过几笔交易已经同灰熊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如果筹码合适,一笔交易随时都有可能进行。此外,火箭下赛季一个急需的任务就是给姚明寻找一名替补,而号称“小穆托姆博”的塔比特将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其不俗的防守功力和运动能力都是火箭前场所欠缺的,而姚明和斯科拉又恰好可以弥补其进攻技术的粗糙,达到一种互补的效果。

  对塔比特来说,来火箭也不会缺少机会。下赛季火箭为预防姚明再度伤病复发,肯定会较大幅度减少姚明的上场时间,此外必要的时候,他甚至可以和姚明一同出场,其超强的身体素质必然会使双塔效果要好于暮年状态的穆托姆博和姚明的搭档。因此塔比特场均得到20分钟的时间不成问题。如果姚明最终在2010年离开火箭,塔比特还可以作为球队新内线核心作为培养,精明的莫雷必须留有这么一个后手。

  至于火箭的筹码,火箭可以送出兰德里、巴蒂尔或者布鲁克斯这样的筹码,这些球员对于灰熊来说都有相当的吸引力。在选秀前夜,火箭就和灰熊进行了接触,为维持薪金平衡,灰熊还会送上添头球员,或者一如当年加入第三方进行交易。

  当然,塔比特并非火箭唯一的人选,尼克斯选中的乔丹-希尔也在考虑之中。由于尼克斯觊觎麦迪已久,火箭可以用麦迪换来一名有潜力的新秀来补强球队前场深度,外加几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并不妨碍球队在2010年的计划。(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