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云董芳霄遭体联严查 情况属实奖牌恐将被收回

2009年06月27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文)近日,国际体操联合会称将对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中国女子体操选手董芳霄和杨云违反最低参赛年龄规定一事展开调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随后表示,此次调查不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选手。


  国际体联的正式公函已经下发给中国体操中心。罗超毅对记者表示:“现在已经接到了调查通知,不过相关细节还不知道。”另外,杨云和董芳霄接受调查的原因,都有些戏剧性。获得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赛铜牌的杨云曾在2007年6月接受采访时提起,自己参加悉尼奥运会时只有14岁。而董芳霄则在个人博客上提到过自己出生于1985年。如情况属实,那么二人获得的铜牌很有可能被收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