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威小鹏离去黄旭感孤独 陈一冰自曝减肥三秘诀

2009年06月16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全运会和世锦赛,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兵分两路,加紧训练。在北京奥运会上豪取7金的中国男队近日来到了天津蓟县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天津体育局的蓟县基地群山环绕,仿佛世外桃源,中国体操男队选择在这里进行封闭训练可谓别具匠心。本次集训,中国男队的主要任务是练体能,拉成套。

    【关注】体操队兵分两路备战三大赛 大运会出征名单初定
    【揭秘】李小鹏曝奥运因何降难度 坚守多年一人功不可没
            杨威否认百万出场费事件 不实报道侮辱湖北体育

  在几天的体能训练中,靠倒立成了必修课,奥运会鞍马冠军肖钦将手机放在头下方,不断的看时间到了没有,但是教练不让停,他再怎么看也没用。靠倒立结束后,肖钦和冯敬等人的身上已经汗水淋漓,而教练在旁边则不断的给几位小伙子打气,强调体能训练的重要性。

  男队教练陈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选择蓟县集训一来是训练好管理,二来台子也便于赛前进行成套训练,为9月全运会决赛以及10月的世锦赛做好准备。”由于体操世锦赛将在10月12日举行,因此全运会体操决赛将提前到9月进行。

  下个月,陈一冰和冯喆将前往日本参加东京杯的比赛。谈到此次集训陈一冰坦言:“来到这里还是很明智的,能完成成套挺兴奋,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枯燥,但是看到训练有成效还是很开心。”陈一冰还介绍了自己认为最有效的减肥方式:跑步、靠倒立、节食,并笑言不吃饭是最好的办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黄旭延续辉煌
希望新人迅速崛起
为中国体操加油

  在本次集训队伍中我们见到了奥运会三朝元老黄旭的身影,而与他同期的杨威和李小鹏都已经不在队中。谈及老友相继选择离开,黄旭略显伤感:“杨威、李小鹏都不练了,我真有点儿孤独,全运会预赛没完的时候杨威、李小鹏还在呢,现在都不在了,队里有的都是91、92年出生的了,变化真大。”在今年的全运会决赛上,黄旭仍将是江苏的队的核心,目前这位老将已经为9月的大赛最好了准备。

  据悉,中国体操男队还将在蓟县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