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布丁格比赛态度顽强 已为进NBA做好准备

2009年06月27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两新秀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7日,在大约一周之前,NBA官网曾经发布了一个预测文章,对今年参加选秀的所有得分后卫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这些新秀的优点和缺点,这其中也包括火箭队后来选中的杰里米-泰勒和蔡司-布丁格。

  该文章的作者是官网记者、TNT分析师大卫-阿尔德里奇,发布时间大约为北京时间的20日左右,文章分析了参加今年选秀的十个得分后卫,除了火箭队的双雄之外,还包括詹姆斯-哈登、德马尔-德罗赞、杰拉德-亨德森、泰伦斯-威廉姆斯、韦恩-埃灵顿、乔迪-米克斯、马库斯-索顿和塞吉-格拉德尔。

  不过由于在赛前哈登等人是榜眼秀的最大热门,所以当时大家的目光过多的集中在了前五名身上,而忽略了后面的几个潜力新人,然而随着选秀大会上火箭队的频频出手,排在第六位的泰勒和第八位的布丁格均被火箭队摘走,也正式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下面就让我们重新回顾下该文章,看一下官网是如何分析火箭队所选中的44号新秀蔡司-布丁格的。

  亚利桑那的布丁格需要经历(从大学篮球)到NBA级别得分后卫的转变,不过球探们观察了他的切入等技能之后,认为他已经为这个调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一个布丁格所在的“太平洋十大联盟”、并且上个赛季和亚利桑那大学有过交手经历的主教练称,布丁格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验的增加,会在投篮方面变得更好,另外一位教练则称,布丁格在大二时期就展示了他的竞争能力,让这个教练相信他有足够的信心来征战NBA层次的篮球比赛。

  “他展示出来的东西证明他拥有着比赛所需要的顽强,”这位主教练称,“在他身上,你可以听到下面所有的事情:不太坚强,像一个冲浪者,不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但是,当他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他就进入了一个大部分球员所达不到的模式中,他打的很顽强,而且很有竞争性,最后,他现在正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与其他几位得分后卫的点评不同的是,火箭队这两个新秀并没有从该记者口中得到太多负面的点评,但是前面的哈登等人却不可幸免,这或许与这两个新秀的实力有一定的关系,毕竟,以莫雷选秀的能力来说,他选中潜力新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丁格10号球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