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肯鲍尔质疑巴西致胜球 叹意大利令全欧洲失望

2009年06月2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贝肯鲍尔畅谈联合会杯
贝肯鲍尔畅谈联合会杯(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6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今天下午,某世界知名运动品牌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其2010年世界杯战略计划。德国足坛名宿,有“足球皇帝”之称的贝肯鲍尔也亲临捧场,并回答了现场记者有关联合会杯和世界杯的一些问题。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不错呀,有很多漂亮的高尔夫球场,”贝肯鲍尔神态轻松地说道,“我到这里来已经有好几天了,不过联合会杯的比赛看得不多,而且主要是通过电视观看的。”

  作为一位欧洲人,贝肯鲍尔首先提到了两支欧洲强队——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表现。“意大利表现不好,他们在11打10的情况下才战胜了美国,之后又0-1输给了埃及队。”足球皇帝认为球队的表现不仅让意大利人感到失望,也让全欧洲感到失望。“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如果巴西队能够在下半场持续上半场的表现的话,那意大利可能会输0-5或者0-6,”不过贝肯鲍尔并没有明确点出意大利战绩不佳的原因,“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里皮,他才是这支球队的教练。”贝肯鲍尔半开玩笑地对现场的意大利记者说。他同时认为意大利队将从联合会杯的失利中得到教训,从而在明年世界杯比赛中展示自己的另一面。

  贝肯鲍尔认为西班牙不敌美国那场球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赛前每个人都以为决赛会由巴西对阵西班牙,但没想到结果是巴西对美国。”足球皇帝认为西班牙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却没有能够转化成进球。

  在提到昨天晚间巴西与南非的半决赛时贝肯鲍尔说,“南非队的表现很出色,因为他们面对的也许是世界最佳球队。我想南非本来可能赢球的,因为我到现在也不能确认最后那个致胜的任意球是不是应该判罚,当然了,现场主裁会比我清楚得多。”贝肯鲍尔认为南非在昨晚比赛中的战术很成功,“你会看到卡卡一会在左边、一会在右边,而并没有提出他惯常的那种足球来。”贝肯鲍尔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