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战射手全面开花 日之泉4-2东亚成功复仇

2009年06月27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又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5:30分,09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 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接领头羊上海东亚的挑战。最终,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广东日之泉主场有惊无险的4比2赢下上海东亚。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此役前,广东日之泉虽比东亚多赛一场,但目前两队的分差只有3分。而东亚方面若能赢下比赛即能稳固榜首的位置。

  今天的比赛在大雨中吹响了开场的哨音。赛前,广东全体上下就极度重视该场比赛。果然开场不到5分钟,广东日之泉就由李健先拔头筹,1比0!进球之后的日之泉进攻依然不减,屡屡向东亚的球门发起攻势。比赛第20分钟,叶伟超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东亚后卫封挡出去。尹鸿博开出前场角球被破坏,广东日之泉继续获得角球。

  场面被动的上海东亚在半场结束前就做出了人员调整,高中锋吕文君取代战怡麟上场。显然被替换下场的战怡麟无法达到教练在进攻中的战术要求。纵观前40分钟的比赛,东亚队有过几次零星的个人突破,但都被广东队及时破坏,从而东亚进攻以失败告终。第40分钟,日之泉门前出现险情,东亚前场开出定位球,助攻上前的张琳芃抢到落点,球稍偏远门柱而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两队奉献了精彩的进球大战!
技术足球较量,更注重过程!
日之泉成功复仇,值得祝贺!

  易边后,上海东亚经过15分钟的调整休息,进攻上有了一定的起色。然而54分钟日之泉依靠反击由叶伟超攻入一球!2比0!两球领先的日之泉二分钟后尹鸿博再下一城,3比0锁定胜局!59分钟,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3比1!为全队稍许挽回些颜面。进后后东亚马上再做调整,朱峥嵘上曹赟定下。而广东也跟着换人,祖尔取代郭子强。

  第70钟,攻入第2球的叶伟超在禁区外劲射,球重重的撞柱弹出!此刻,东亚似乎如梦方醒,武磊72分钟时的进球让东亚全队看到了希望。3比2!见有望扭转败局,东亚的攻势更加凶猛,广东日之泉适时的打起了防守反击。79分钟又是叶伟超,一记狮子甩头,球打在门柱上反弹下来被门将顾超得到。

  伤停补时第2分钟,广东没有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叶伟超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2!

  (搜狐体育 蒙蒙又蒙蒙)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郭子超(62’ 祖尔)、4-陈建龙、10-潘佳(82’ 彭绍雄)、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28-叶伟超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60’ 朱峥嵘)、11-姜至鹏、16-战怡麟(37’吕文君)、20-张琳芃、23-柏佳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