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将士热盼鲁尼 重伤归来仍需试训才签约(图)

2009年06月28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8年的鲁尼是浐灞队的一把锋线尖刀

  本报讯 (记者杨怡)鲁尼回来了!昨日,浐灞队流传着这样的好消息,“只要鲁尼能解决进球问题,我们的成绩肯定会扶摇直上。”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浐灞上下等待鲁尼归来,不仅仅是需要这位巴西独狼来解决锋无力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大家希望能重温上赛季横扫中超的旧梦。

  本赛季以来,锋无力一直困扰着浐灞队。教练组在诊断了近半程赛季球队的表现后,认为与上赛季相比,浐灞队的实力并无明显差别,关键是锋线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
从需求类型上来说,浐灞队最缺能独闯敌营的快马,而鲁尼正是这样的一流锋将。

  鲁尼归来并不代表就能直接签约。成耀东表示,毕竟鲁尼曾经严重受伤过,即便如今已经康复,但他的状态如何尚属未知,浐灞队需要通过训练来观察鲁尼的状态,然后再决定其去留问题。话虽如此,但据记者了解,只要鲁尼的状态没什么大问题,浐灞队将笃定与其签约。对浐灞队来说,在好外援难觅的背景下,鲁尼是最适合浐灞的外援,也是浐灞诸将最信得过的锋将。“一旦鲁尼这一点打响了,相信维森特也能解放了,带动一群中场队员的状态,浐灞队锋线难进球的问题将随之迎刃而解。”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