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夺卢比奥火箭不放弃 西班牙金童或成影帝第二

2009年06月2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毅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显然,卢比奥本人并不愿意投奔苦寒的明尼阿波利斯,他并未出席森林狼为其准备的新闻发布会。现在,“金童”的老东家西班牙DKV尤文图特队已经将原本660万美金的买断费用降低到400万美元。

可无论包括火箭在内的许多球队怎么努力,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卡恩就是不松手,不放人。火箭总经理莫雷当然明白NBA就是生意的道理,只要筹码足以打动人,没有谈不成的生意。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选秀日第二轮连做三笔交易之外,火箭队始终都没有放弃过追求卢比奥的努力。火箭队在选秀夜积极地与灰熊队接触过,商谈引进卢比奥的事,后来又打电话给雷霆队,最后又打电话给森林狼队,但是最终都没有与对方谈妥交易,显然火箭队开出的交易筹码都没有达到对方的需求。

  森林狼队总经理卡恩在接受ESPN采访时态度很坚决:“我们挑选卢比奥并非打算将他交易出去。挑选琼尼也没有做这个打算,琼尼更大意义上是一名得分后卫,而卢比奥则更多打的是控卫。”

  但这场“卢比奥争夺战”不会就此结束。卢比奥已经和母队西班牙DKV尤文图特队达成一致,买断费用从660万美元降到了400万美元。根据联盟公布的新秀工资额,卢比奥前三年的薪水也不过1054万美元,如果不是去自己理想中的NBA球队,卢比奥肯定不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深谙NBA生意之道的莫雷仍相信围绕卢比奥还会有进一步的交易。莫雷在选秀夜并没有真正做成一笔大交易,所以莫雷仍将会继续寻求交易。两年前,没有人会想到他能够说服马刺队将斯科拉交易给火箭队;去年夏天,他又令人意外地从国王队那里得到了阿泰斯特。而这些都是绝对成功的交易案例。

  为了卢比奥火箭可能还有大动作。(东莞日报 王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