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压之下泰达三国脚爆发 左树声赛后感谢队员

2009年06月28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内忧外患的关键时刻,泰达队顶住了压力,何杨、曹阳以及毛彪3位国脚的爆发,把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值得欣慰的是,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仅让泰达队终止了4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回击了外界质疑的目光。“从比赛情况看,队员们顾全大局,以大局为重,用行动捍卫了天津足球的荣誉。

”主帅左树声赛后没有回避一周来有关泰达队的是是非非,他认为重压之下的大胜更值得称道。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赛前外界对泰达队的状态持有怀疑的态度,甚至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推测泰达队仍会以输球来宣泄心中的不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昨晚比赛尚未开始,泰达体育场便出现了央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外地媒体记者的身影,这让球队上下更感受到无形的压力。“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能着急,大家一定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多把握机会,大家一定要拼起来!”休息室内的左树声在球队出场前进行了最后的动员,毕竟即将开始的90分钟将决定泰达队的前途。虽然开局阶段并不兴奋,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队通过不断地进攻自信心也在不断地提升,当何杨第27分钟将皮球送入深圳队网窝的时刻,左树声心中的担忧终于一扫而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队员表现出了顾全大局的精神,一切以大局为重,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这是最让我感到高兴的事情。”赛后左树声甚至没有回避敏感的话题,他认为队员们没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全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最终用自己的行动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我特别想把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支持、关心天津队的广大球迷,另一方面,我要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感谢,特别是精神面貌,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

  拿下深圳队后,泰达队终止了球队4轮不胜的尴尬,这对球队来说也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兴奋之余的左树声也恳请俱乐部高层与队员借助这场胜利的良好氛围尽快完成相互的沟通。“希望劳资双方能够尽快坐下来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我想大家都满意后,心气可以更高更足,这对打好后面的比赛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左树声在涉及敏感话题时并没有回避,他甚至表示了自己都做好了随时“下课”的心理准备。“如果说因为我的原因影响了天津队的进步与提高 ,请媒体与球迷放心,我一刻都不会犹豫,我会与俱乐部沟通,但只要我在这里干一天,就会全身心投入,带领球队走出现在这个暂时的低谷。”说到此处,左树声的情绪较为激动,他表示球队能够尽快回到正常轨道,是他现在最大的心愿。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