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联赛中国队再负美国 返回南京主场期待雪耻

2009年06月28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2009赛季世界男排联赛A组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较量在圣何塞市继续进行,中国男排最终苦战三局以0-3再负东道主美国男排,三局比分是20-25、23-25和22-25。这样,中国男排以一胜五负积3分暂时排名A组第四。>>>中国男排还需努力!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的主力二传由焦帅领衔,接应位置安排的是姜坤,主攻锋线继续由沈琼和崔建军进行搭档,副攻锋线则由边洪敏和梁春龙联袂出战,自由人继续由任琦担当。此后,中国男排在第二局调整阵容,接应陈平和主攻仲为君分别顶替姜坤和崔建军出场。

  比赛开局,副攻边洪敏进攻和拦网先后得分,中国男排开局以3-1占得先机。随后,副攻大卫李连续在前排拦网得分,美国男排随即将比分追平至7-7。而后,副攻梁春龙和边洪敏在三号位短平快进攻连连偷袭得手,中国男排仍旧以比分14-13略微领先。随着接应姜坤发球直接得分,主攻崔建军四号位打手出界,中国男排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不过,比赛进行到中局风云突变,副攻大卫李的拦网和快攻,接应斯坦利的高点强攻频频得分,美国男排就以比分19-16实现反超。此后,接应陈平和二传焦帅分别在进攻和拦网贡献比分,无奈美国男排技高一筹以25-20拿下首局。

  易地而战,中国男排主动调整首发阵容没有奏效,美国男排开局再度以5-2领先比分。随后,副攻边洪敏和主攻仲为君保持一攻的稳定性,中国男排以8-12暂时落后。而副攻大卫李的针对性拦网令中国男排的进攻被扼杀,美国男排以16-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替补出场的副攻于大伟在进攻和拦网均有斩获,但是仍然无力帮助中国男排将比分缩进,暂时以12-19继续落后。虽然主攻仲为君和接应陈平连续在四、二号位反扑得分,但是美国男排仍旧以25-23再胜一局。

  副攻于大伟和主攻仲为君分别进攻得分,中国男排在第三局伊始以6-4比分领先。不过,主攻安德森和鲁尼分别在前后排发起反扑攻势,美国男排将比分追平到10-10。好在主攻仲为君和接应陈平在四、二号位的进攻表现抢眼,中国男排以16-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男排虽然发起绝地反击试图进行翻盘,难奈美国男排的网前实力过于强大,最终以22-25再度失利。

  北京时间7月4日和5日,世界男排联赛小组循环赛将进行第四轮的比赛争夺,中国男排将坐镇南京主场两战美国男排,这是中国男排在本赛季首次主场作战。(搜狐体育 海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