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否认故意放水 范育红:更看重下周两场比赛

2009年06月28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一边是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对手,另一边是3天后面对上门挑战的保级对手;一周双赛的现实选择下,深足昨晚雪藏了一半主力;结果客场0比3输给天津泰达。赛后深足上下坚决否认“放水”,但是承认“把注意力放在了后面的比赛”。

  尼古拉耶夫停赛,袁琳、黎斐、黄凤涛、程月磊坐在替补席,深足一口气排上了张禹、邢凯等年轻队员,连中锋皮思维也变成了中后卫。这样的人员组合已经可以预见需要交点学费。

  赛前的罢训令泰达的比赛态度成为焦点。同样只派出半套主力阵容的天津队却依然能令深足的防线漏洞百出。上半场的任意球得分是因为深足漏人,下半场毛彪两次反击全部得手。虽然深足也创造过一些机会,尤其是下半场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球员个人能力的差距还是全方位地暴露无遗。

  赛后深足领队路建人代替主教练范育红接受采访:“下周还有两场比赛(主场对成都、客场对河南),对我们而言这两场比赛更为重要。今天赛前我们做了相应的部署,只是有些年轻队员表现出不足,防守失误,造成比赛失利。”

  周四晚深足将在主场与成都队展开保级大战,但愿深足的“田忌赛马”能奏效。

  天津3比0深圳

  第26分钟,何杨力压昌盖头球破门。第6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毛彪制造了点球机会,曹阳主罚命中。5分钟后,毛彪接蒿俊闵的传球抽射破门。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