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诗仙加快二次引援 锁伊朗国脚后卫广觅前锋

2009年06月2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连战不胜的处境,让积分垫底的重庆诗仙队的保级前景愈发黯淡。在换帅未能止住颓势的情况下,利用二次引援的机会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无疑成了他们“自救”的最后机会。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方面加快了引援步伐,个别位置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

  事实上,在决定聘请阿里汉担任主帅的同时,重庆诗仙队就开始酝酿二次引援的事宜。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一支球队一个赛季只能引进5名外籍球员,而且必须有一名属于亚洲籍。在亚洲籍外援不好寻找的情况下,诗仙队最初的方案是引进一名国内前锋和一名外援后卫。

  同时,在阿里汉到任之后,根据球队的情况,他非常同意俱乐部的引援方案,并提议在国内前锋方面引进原国家队弟子李毅。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俱乐部与陕西方面以及李毅本人都取得了联系,并就租借事宜达成了一致;但是,陕西队替补前锋朱家威的意外受伤让主教练成耀东对于李毅的租借一事产生了动摇,并最终将其排除在二次挂牌名单之外,这让诗仙队的引援计划受挫。

  李毅的“爽约”一度让诗仙队上下相当遗憾,但引援一事不容再有延误。因此,俱乐部及时调整了引援方案,将前锋和后卫的位置全部留给了外援。据了解,由于此前没有准备引进外援前锋,因此,俱乐部目前只有通过经纪人以及其他渠道大范围地寻觅合适人员。而在后卫方面,俱乐部则已有了明确的目标———在前不久中伊之战中出任主力中后卫的伊朗队4号球员侯塞因,诗仙方面已与其目前所效力的俱乐部以及他本人都已经进行了沟通。不出意外,他将会在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披上诗仙队的战袍。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