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被逐疑似自我了断 真命朱骏登场反遭羞辱

2009年06月28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下半场真命天子终现身

  在球员通道口看完了上半场比赛,贾秀全终于在下半场消失了。在他被罚离替补席后,谢晖是上海申花队的实际指挥者,可以说,在随后的比赛,谢晖的指挥还是相当有效的。张雷的判罚不是很准确,包括那个吹罚的点球,同样有争议的地方。结束一个混乱的半场后,所有人都想看到下半场的比赛会是什么样。

  杭州绿城暴露传接球不准确,球员卡位不住,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上海申花球员的问题是心态浮躁,尤其前锋巴尔克斯,小赫莱布在上半场的几次处理球都不妥当。如果下半场两支球队都修正自己的问题,那么比赛会变得精彩了许多,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上海申花替补席上一个伟岸的身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站在替补席边上,时而用手指指点点,时而若有所思,指点球场的姿态有若周朗,若有所思之态又有若孔明,他就是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直到此时,所有人都突然明白了,原来贾秀全的下场只为了凸显朱骏先生的登场,从表现来看,贾秀全的下场只是为了给朱骏先腾个座位而己。

  贾秀全用心良苦,朱骏也没有辜负贾指导。朱骏的换人用兵的确有出众之处,比如他在最后时刻换上小将加强进攻,比如虽然场面越打越乱,但球员踢到最后还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最终上海申花队还是在定位球中失球了。上海队赛前要直捣黄龙,赛中贾秀全被罚下,接着朱骏粉墨登场,球员抽筋,最后比赛连丢两球。各位看官,看懂了吗?

  这是一场充满着混乱的比赛,杭州绿城的胜利只是因为他们更认真的对待比赛,虽然他们有失误,但是从球员到俱乐部高层都在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而上海申花方面则恰恰相反,某些人把这场比赛当做了一个舞台,他们把自己当做导演,可怜的球员不过是被他们安排的演员而己。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