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少帅:国家队没有姚明 就像湖人队没有了科比

2009年06月2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宁波北仑国家男篮的驻地宾馆,还为姚明保留了属于他的房间。虽然不能给予身体力行的帮助,但是对于新任主教练郭士强,姚明从始至终都毫不吝啬他的赞美和支持。

  “我知道很多人很长时期以来对郭士强多有诟病,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但我发现他是一位非常认真的球员。

从打球做队友开始,他打球非常努力,做教练和尤纳斯合作,我发现他很容易接受新东西,充实自己,进行充电。他是一位非常有上进心的教练,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如果他成为国家队教练,他会拿出让大家信服的东西,他会在自己的位置上证明自己,赢得信任,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从郭士强参加竞聘国家男篮主帅开始,姚明就对这位昔日的队友、老大哥给予了绝对支持。

  在回国进行短暂休息后,姚明已经前往美国进行腿部伤势检查。姚明认为虽然自己不在球队,但中国队还是有足够把握在亚锦赛上夺冠。

  “这是一支青年军,国家队现在是过渡阶段,教练也是年轻教练,球队需要时间,教练当然也需要时间。”姚明说。

   对于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姚明依旧力挺到底,“比赛的过程将看出教练的执教能力,”姚明说,“我们可以通过过程来判断教练是不是有执教天赋,亚锦赛国家队能拿冠军最好,但是还是应该给教练更多的时间。”

  姚明的缺席,确实让郭士强有些遗憾,在他看来“国家队没有了姚明,就像湖人没有了科比”。

  然而对于姚明的支持,郭士强还是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姚明支持我,我有没有执教天赋的问题,我也不敢说,我只能说把我最大的能量发挥出来,把我学到的东西尽量的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