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罗宁:要向国有资产负责 国安要做中国皇马

2009年06月3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中超众多俱乐部,鲜有老板身兼数职者,惟京沪两强老总独树一帜。国安老总罗宁与申花老总朱骏,可谓集Boss(老板)、manager(经理)、coach(教练)于一身,两人激扬言论屡屡见诸报端,在媒体面前上演脱口秀的频率冠绝国内足坛,实令其他俱乐部老总难以望其项背。

  你绝对无法否认,两位老总拥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敏捷的语言组织能力,在很多人眼里,他们面对媒体放出的言论,都大树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品牌。爱接受媒体采访,爱向下属“放炮”,这是两位老总给很多人的直观感受。

  但是国安老总罗宁并不承认自己是在“放炮”,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他这是在向国有资产负责,“只是我比较敢说而已,而且说的都是事实”。相比较而言,罗宁话语中北京方言特有的幽默,以及身上北方人特有的火爆脾气,都使得他的“火力”要比朱骏更胜一筹。

  国安主场被江苏舜天逼平之后,罗宁说:“谁不想踢的,现在就可以走!”;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连遭重创时,罗宁怒斥有些队员心思不在球上,却老出现在媒体面前,“乒乓球员接受采访就是英雄,你们踢球的整天曝光,在老百姓看来就是小丑”;亚冠客场负于蔚山现代之后,球队几乎与小组出线无缘,罗宁对主帅李章洙的指挥大为不满,“这场比赛给李章洙打0分”;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罗宁给全队打了50分的低分,还下令全队交书面总结,“他们工作态度有太大问题,在场上耍什么大牌”……

  罗宁给外界的感觉一直是心直口快,而09赛季以来,细心的人会发现,和以往几个赛季相比,他似乎说得更多而且也更火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