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独狼正式参加训练 鲁尼签约陕西中新很有戏

2009年06月30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鲁尼在丈八基地正式参加了浐灞的训练课,他表现得生龙活虎,顺利通过了印象关。从今日开始,浐灞队将陆续考察鲁尼的对抗状态,虽然还未签约,但鲁尼早把自己当成了西北狼的一员。

  现场 他是最大的腕

  “鲁尼来了!”昨日下午5时,当浐灞队的战术训练即将开始时,数十名球迷翘首以盼等待着巴西独狼的身影,当鲁尼真的到来后,球迷们十分兴奋,将其围在中间鼓掌欢呼和索要签名。“我说呢,为什么会来这么多球迷,原来是最大的腕来了。”一位浐灞老将笑称。

  虽然还没和浐灞签约,但鲁尼早把自己当成了浐灞一员,他向队友借了一身浐灞队的最新黑色训练服,穿上去精神抖擞。对于鲁尼的归来,浐灞俱乐部非常重视,副总经理殷建新为此专门到训练场观看鲁尼的“演出”。

  在浐灞队战术训练中,鲁尼“自觉”地加入主力阵容一组,玩起了遛猴游戏。为了让队友见识自己的康复状况,即便是玩遛猴,鲁尼也是奋不顾身,不惜用飞铲这样的动作。整堂训练课结束后,浐灞上下普遍感觉鲁尼恢复得还不错,“感觉他的腿伤已经完全康复,体能状况也还可以,不过对抗怎么样,还需要参加对抗赛才能看得出来。”宫磊说。目前,成耀东正在成都督战浐灞三线队的全运会比赛,鲁尼的状态最终如何,教练组会有一个系统的评估。

  对话 “过测试没问题”

  昨日下午,鲁尼以不错的成绩完成了浐灞教练组给他安排的身体测试。训练结束后,鲁尼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经过几项测试,你感觉身体状况怎么样?

  鲁尼:没问题,我能适应一切测试。

  记者:今年队内变化比较大,你感觉自己能适应吗?

  鲁尼:我发现了,的确有很多新面孔。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开朗,慢慢来,大家都能成为好朋友。

  记者:你比以前看起来瘦了,在巴西一直都坚持训练吗?

  鲁尼:我年初动完手术后,在一家著名的康复中心坚持训练了五个月,也参加了对抗性训练,所以看起来瘦一些。

  记者:听说你若和浐灞签约,想披上27号战袍,这是什么原因?

  鲁尼:07赛季我刚来浐灞队时穿的就是27号球服,那个赛季非常顺利,我现在想重温那时候的感觉,我喜欢这个号码。听说成导也给我留着这个号码。

  闯关 顺利通过印象关

  昨日下午,鲁尼的首堂正式训练课算是交了一个及格的答卷,“鲁尼的体能达到了准备期的水平,他的身体状况要比维森特刚回来时强。”浐灞队体能教练曹晓东说。

  鲁尼要和浐灞队签约,要过印象关、对抗关以及综合评定关,其中印象关是第一道门槛。昨日在遛猴游戏中,他表现十分勇猛。随后,体能教练曹晓东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测试了鲁尼的体能状况,浐灞队的首席医疗官严诚在一旁仔细观察。“这是高强度运动之后的间歇性恢复测试,测试的是身体的灵敏度和速度等等,总体来说鲁尼的体能状况还行,达到了准备期刚开始的水平。”曹晓东说。至于鲁尼的伤病恢复状态,严诚根据他多年的经验判断:“腿伤恢复得比较理想,显然已经康复了。我感觉他的身体状况达到了一名联赛运动员的平均水平。”从今日开始,浐灞队将陆续安排鲁尼进行对抗性训练,种种迹象表明,鲁尼和浐灞重续前缘应该没有悬念。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