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非常关注姚明伤势 后卫起伏是最大问题

2009年06月30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30日本溪报道)74比61,中国队在第二场热身赛再次战胜澳大利亚,刘炜随郭士强出现在发布会

  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赢在防守上,上一场是遭遇战,双方都比较了解了,球员特点和球队打法也都了解,我们准备了针对性防守,尤其上半场。今天进攻在失误球上不好,不如上一场,17次失误。”

  “首先感谢球迷,球馆也坐满了,对我们的支持很大,感谢家乡球迷。”对于辽宁球迷的支持,郭士强说。

survey

  对于姚明推迟复出的消息,郭士强表示:“姚明伤病我们也在关注,现在具体什么情况还不太清楚。”

  外教戈尔的加入对中国队的支持,郭士强说:“确实给我们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我们也会经常一起探讨进攻防守和队伍打法,给队伍带来很大帮助。”

  在说到两场比赛周鹏都没有上场,郭士强说:“现在队伍人员比较多,我们要检查集训一个月的训练水平,第二还要考察队员,一场比赛15-16人上场,安排上比较困难,所以周鹏没有上场,对周鹏的情况我也非常了解,有些后进入队伍的球员只有半个月的训练时间对他们了解不多。”

  说到对李晓旭的评价和主场比赛是否有压力,郭士强说:“他表现还可以,把他的表现做好就可以,主场没压力,在自己家比赛,我想我没有压力。”

  有记者说到除了刘炜之外的其他后卫表现,是否会调入其他后卫时,郭士强说:“一个球员发挥好坏都是正常的,我们发现问题也为了下一阶段训练,他们有起伏都是正常的,你说的其他后卫这个事情我还没有考虑。”

  刘炜则表示:“技战术已经够详细了,队伍比较年轻,队伍很团结,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团结,保留拼劲,打好每一场球。”

相关新闻
聚焦:篮板怪兽能力胜过易建联|王治郅无愧男篮得分王
   孙悦投篮短板应引起重视|陈江华表现时间被抢走
   控位竞争激烈刘炜最耀眼|中国男篮复制梦八战术
声音:郭士强点出男篮后卫线问题 周鹏与张凯铁定出局
   中国罗德曼强调防守重要|澳洲主帅揭秘追分秘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进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