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再胜澳大利亚队 王治郅13分朱芳雨14分

2009年07月01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在辽宁本溪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以74∶61战胜缺少主力的澳大利亚男篮,郭士强上任后取得两连胜。中国队主力队员得分比较平均,王治郅拿下13分,朱芳雨贡献14分,王仕鹏贡献11分,李晓旭贡献15分。

孙悦出场时间不多,仅得到3分。

  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帅后,中国队在战术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就两场中澳之战来看,中国男篮的主要战术就是加强紧逼,利用对手失误创造快攻机会,在防守上加强对持球人的紧逼,努力控制好篮板,一旦由守转攻,不等对方落位就快速投篮。昨晚中国队压迫式的防守令澳大利亚队在上半场仅得到20分,创下了该队在各项国际比赛中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中国队的节奏也较之过去快了许多,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队可以充分发挥小个队员快速灵活的特点。中国男篮下一场热身赛将于7月15日进行,对手是立陶宛男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