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迫于经济形势难觅大合同 布泽尔选择留守爵士队

2009年07月01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布泽尔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犹他爵士队内线悍将卡洛斯-布泽尔已经开始重新考虑他在今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选择,至少会推迟一年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布泽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通知爵士队方面,他将会选择在爵士队呆完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不是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早些时候布泽尔对外公开表明的态度一直是希望提前跳出合同,去寻求一份更大、更长的合同。

  布泽尔表示,在2008-09赛季结束之后,自己开始认真考虑所有选择的可能性,经过综合考量,他还是觉得现在不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是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决定,因为他打算履行完在爵士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布泽尔最后一年在爵士队的薪水为1270万美元。

  今天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天,布泽尔选择留到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的最后一刻才做出决定,由此可见布泽尔在走留的问题上一直摇摆不定,这一方面是考虑到自己在爵士队的地位,因为随着米尔萨普的迅速成长,他在爵士队的位置受到了一定的威胁,另外一方面则是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形势,在当前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大部分NBA球队都无法开出巨额长期合同去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好球员,反而是众多球队正在忙着削减薪资开销。

  布泽尔在以前身体保持健康的时候一直是爵士队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他在此前连续三年帮助爵士队杀入季后赛,布泽尔还曾经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去年还帮助美国男篮夺得过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但是,布泽尔呆在爵士队的五个赛季当中有三个赛季都遭受严重伤病的打击。

  自从五年之前爵士队将布泽尔从骑士队签入之后,他在爵士队效力的这几年时间当中场均贡献19分和10个篮板,但是在他为爵士队效力期间总共因伤缺席过134场比赛。在2008-09赛季,布泽尔因左膝盖伤情而于1月份接受了手术,整个赛季只打了37场比赛。

  对于布泽尔选择留在爵士队,爵士总经理凯尔-欧康纳表示了欢迎的态度,他在一份声明当中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布泽尔最终选择留在爵士队,我们衷心希望他能够继续打出全明星水准,下个赛季能够远离伤病的困扰,对我们球队争取更好成绩做出贡献。”

  爵士队现在还在等待中锋球员梅米特-奥库的消息,奥库在今年也将进入其合同的最终一年,奥库也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爵士队的另外一名球员、替补得分后卫科沃尔此前已经执行选项,选择在爵士队打完合同期的最后一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流言:
尼克斯欲签基德引渡小皇帝 两套方案备取三双王
美专家曝科比不跳出合同 飞侠留队只为再夺冠军
待价而沽阿泰骑士或双赢 快船打劫巴蒂尔机会小
留守:
芬利确定下赛季回归马刺 职业生涯迎第15个赛季
马布里表忠心盼留守凯尔特人 独狼拒赴青年球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布泽尔别再受伤了
布泽尔留守爵士是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