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混战足协难辞其咎 上衣被扒女球迷或将起诉

2009年07月0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六发生的青岛和河南球迷之间的大混战,如同悬疑始终无法解开的罗生门,双方各执一词,争吵愈演愈烈。然而不管真相究竟如何,这场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的混战彻底暴露出中国足球的混乱。对此,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建平呼吁,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管理部门应该承担起管理的责任。

  “上衣被扒”女球迷欲起诉

  记者昨日在河南建业俱乐部官网上发现,前天挂上去的有关某上衣被扒的青岛女球迷的视频已经被删除,视频的标题当时是“青岛女自行撕衣曝光,无耻行径尽显泼妇”。

  对此,该女球迷认为建业官网有意侮辱自己:“为什么视频一开始时我的衣服就已经掉了?既然这段视频不能告诉大家衣服是怎么掉的,建业官网凭什么取这样一个标题?视频中,我一直在追着那个身穿深蓝色条纹T恤的男人,就是因为他把我的衣服撕掉了!因为他要去抢我的手机!”该女球迷此前声称,她用手机拍摄到了河南球迷殴打青岛球迷的过程。

  【事件起因】青豫战后球迷喋血 少女衣服遭扒一人被送急救室

  【现场直击】幻灯:青河赛后爆发冲突 球迷重伤河南大巴被砸

  【公安介入】青豫球迷冲突各有一人受伤 公安当场抓获滋事者

  【官方表态】足协表示彻查青豫球迷骚乱 情况属实将严惩赛区

  【当事人说】豫青球迷冲突另有说法 女球迷自己脱衣为救男友

  【社区曝料】30图静态分解女子扒衣视频 曝青岛女球迷暧昧照

survey

  该女球迷表示:“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歪曲事实,这件事情(扒掉上衣)其实是非常严重、非常恶劣的一件事,如果继续说谎,那真的要上升到法律的高度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