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视球员利益食言球迷 泰达老总新政恐多败俱伤

2009年07月02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小顺

  球票定价过高 多次对球迷食言

  从李广益上任之后,泰达队主场的球票最低票价居然被订到任何一个城市都无法抗衡的50元,而且在关键场次,要想进场看球,一般的球迷至少要花近百元才能看球。举个很典型的例子,天津的近邻北京,在消费水平上来看,众所周知,北京比天津要高出很多。而北京国安队最低票价也只有30元左右。而且工人体育场交通便利,球迷看球很方便。反观天津,泰达足球场地处天津经济开发区,离市里的车程最少要40分钟,去球场看球大多数球迷选择乘坐津滨轻轨(往返12元),而且每次看球回到家都几近半夜,我们可以想象天津球迷看球是多么的辛苦。很多球迷曾经多次向泰达俱乐部提出了是否可以降低球票价格,而李广益为了赚球迷的钱,毅然延续此前的球票价格始终没有降价。要不是天津球迷那份对球队的热爱,泰达足球场的看台早已空旷无人。

  而且李广益不仅在票价方面引起争议,他对一些球迷组织的做法也令人不满。据天津某球迷组织的一位内部人员透露,以前球迷组织看球俱乐部还派车免费接送看球,但是09赛季俱乐部不仅取消了免费工作车,而且在会费上也增加了许多。今年天津力量球迷会费是320元/年,加上车费15元/一场。这一年就将近600元钱用在看球上,这让球迷们怎么消费的起。相比于北京和上海,球迷会的会费也不过200元左右。不仅如此,李广益还多次对球迷食言,每年联赛初期,李广益要在会费的基础上,加收额外100元的球衣押金并承诺赛季后将押金退还球迷,可是目前连07赛季的服装押金都没有全部退还球迷,这种及其抠门的做法也激起了天津球迷极大的愤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