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视球员利益食言球迷 泰达老总新政恐多败俱伤

2009年07月02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小顺

  俱乐部动荡不堪 媒体不闻不问

  虽然泰达队罢训风波已经平息,但是队内的紧张气氛还没有得到完全的缓和,而此时,天津的媒体却出人意料的集体哑火,而大肆报道这些事件的却是一窝蜂的外地媒体。虽然这里面和市政府出面干预不准报道泰达负面消息有关,但似乎天津的媒体对李广益本人似乎也并不感兴趣。也许是因为当年李广益在关于雅拉宾斯基辞职问题上没有说实话等问题而惹恼了本土媒体的原因,天津媒体近几年来很少报道有关他本人的消息。

  可见,李广益对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经营无疑是失败的,他不仅惹恼了俱乐部的高层和球员,还激怒的广大天津球迷,甚至包括媒体。如果李广益还一意孤行的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外界,那么最后的结局只有多败俱伤。(搜狐体育 唐小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