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卫冕总冠军腾出薪金空间 科比宣布不跳出合同

2009年07月02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据ESPN报道,科比昨天宣布他将不会跳出或终止现有合同,科比将继续执行他和湖人之前签订的合同,下赛季继续为湖人效力。

  2004年科比与湖人签订了7年价值1.36亿美元的大合同,在合同中规定科比在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利,同时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之前,很多分析认为科比有很大可能跳出合同,从而去谋求一份数额更大的合同。如果科比选择提前终止现在的合同,那么他可以和湖人签订新合同,据估计可以签订一份至少6年1.69亿美元的新合同,而这样他能在这份新合同的最后一年拿到3327万美元。

  不过科比并没有在今年终止合同,湖人目前的薪金总额已超过7000万美元,阿里扎和奥多姆能否留下还是一个问号。科比选择现有年薪标准显然是为了能让球队有更多薪金空间去续签合同到期的队友或其他有实力的球员。

  科比不希望湖人夺冠只是昙花一现,他希望湖人能在下赛季保持现有的竞争力,为了下赛季卫冕总冠军,科比能做的不仅仅是在场上得分,不给球队薪金空间增加压力也是他的奉献。

  此外,美国亚洲协会加州分会昨天在洛杉矶举办年会,科比被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