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万球迷见证卡卡皇马亮相 受欢迎掌声长达1分钟

2009年07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卡卡来了!皇马球迷疯狂了!整个伯纳乌沸腾了!伴随着5万多球迷的欢呼喝彩声,巴西球星卡卡昨晨身穿皇马8号球衣首次亮相皇马伯纳乌球场,从而开启了皇马新“银河战舰”的时代。卡卡在皇马的球衣号码也同时揭晓,他并没有选择齐达内传下来的5号和自己在AC米兰的22号,而是穿上了他2006年征战德国世界杯时的8号球衣。

  受欢迎掌声长达1分钟

  昨晨,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全场球迷介绍卡卡后,球迷们高呼卡卡的名字、高举印有卡卡照片的海报,皇马将昨晨欢迎卡卡加盟的仪式办成了一场好莱坞式的盛会,当卡卡迈上伯纳乌球场内特意搭建的舞台时,他身后的大屏幕上打出了皇马几代球星斯蒂法诺、齐达内、劳尔的比赛照片,而舞台的一旁,摆放着皇马的9尊欧冠冠军奖杯。

卡卡说:“我现在深感荣耀和责任,我希望以胜利和冠军将我的名字载入皇马史册。”

  卡卡随后绕场一周,热情的球迷争相与他握手,场内的气氛达到高潮,疯狂掌声长达1分钟。昨晨的欢迎仪式也通过电视和网络向全球进行了直播。

  谈C罗卡卡小心翼翼

  同样是金球奖得主,卡卡与C罗谁才是新皇马的领袖?到马德里后就一直刻意谦虚的卡卡显然无意挑起争端,措辞也是小心翼翼:“我再说一遍,这不是谁重谁轻的问题,也无关乎特权。C罗是最棒的球员之一,在曼联也踢得非常好,我期待着与C罗并肩作战,我们之间只有合作没有竞争。对于比赛,我已急不可待了。”

  虽然卡卡不愿意人们拿他和C罗的竞争说事,但是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自觉地会将两人拿到一起比较。在卡卡正式亮相前,媒体就爆出一条新闻,在皇马的专卖店,卡卡人气明显高于C罗,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巴西人应该才是最受欢迎的。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