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感谢米兰球迷支持 不否认将来返圣西罗可能

2009年07月0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对于无数米兰球迷来说,眼见着昔日红黑22号举起皇马8号战袍,心中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善解人意的卡卡也因此特别通过意大利媒体,向米兰球迷表达了谢意。

  过去两年时间,卡卡的名字频频与切尔西、皇马、曼城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终于在这个夏天,卡卡的转会传闻成真,弗洛伦蒂诺抛出6500万欧元,将卡卡带到了皇马。米兰出售卡卡后,球迷通过各种形式传达自己的不满,民意调查显示,米兰老板,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已跌破50%。

  7月1日,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意大利媒体也进行了特别报道。面对Telelombardia与Antenna 3两家电视台的记者,卡卡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感谢你们能够给我这样一个传达信息的机会,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米兰球迷。我确信他们都在注视着我,他们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因为他们以及米兰已经成为我绿茵生涯不可抹灭的一部分。感谢他们写给我的信件,还有那些特别书写的标语,我将永远支持米兰!”

  卡卡转会皇马后,有朝一日是否会重回米兰?卡卡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今天我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将来会发生什么?生活中我们永远无法预测未来。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皇马的球员,这是特别的一天,再次感谢米兰,以及球迷,我会怀念在米兰、意大利那些美好的记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