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赢球闻下课声 高洪波接班人为何复制尴尬

2009年07月02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埃尔维斯怒吼庆祝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全场比赛占尽优势并成功取得三分,无论是对于长春亚泰还是李树斌本人来说均是完美的。但这样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中却隐藏着不和谐的音符,当比赛第62分钟的时候高健换下埃尔维斯全力防守的时候,全场球迷抱以无限的嘘声并且“李树斌”下课的吼声开始此起彼伏。尽管执教成绩上还算差强人意,但是其保守谨慎的作风以及乏善可陈的临场指挥却难以得到长春球迷的认可。

  这场比赛面对缺乏蔡楚川且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了奥托的杭州绿城,作战的长春亚泰无论如何来说都应该拿下这场计划内的胜利。一方面上周末被逆转的太过窝囊,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另一方面李树斌本人迄今为止还没有带领亚泰打过一场好看又叫座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尽管赢了,内容却还是丑陋。

  埃尔维斯早早的敲开了对手的大门,点燃了长春球迷的激情,他们需要看到的是一场挽回士气的大胜。但随后的比赛里长春亚泰踢的松松垮垮,在对方斗志不高的情况下却不积极抢攻。于是比赛一度出现这样的怪现状:长春亚泰的球员得球后不停的在后场倒脚,客队却懒懒散散的毫不逼抢。这时现场的长春球迷,向主客两队第一次抱以嘘声。

  当杭州绿城不甘心于中超赛场上首度输给对手,而换上队内头号射手奥托采取主动进攻的时候,面对对手如星火燎原愈演愈烈的攻势李树斌却选择了将保守进行到底。当下半场高健换下进球功臣埃尔维斯后,对李树斌极其不满的现场球迷终于发出了“李树斌下课”的怒吼声并持续至比赛结束。想必李树斌本人也不会想到,稳稳当当拿到三分之余会激起球迷的不满。

  随着长春亚泰全面收缩后场,突击手刘晓东和组织者麦凯接连被换下场,“李树斌”下课也从伊始的局部蔓延到全场。面对缺兵少将的对手只取得一球优势却全面收缩,这是个什么道理?放弃乘胜追击令浙江绿城轻而易举的控制了中场,全部都是由工兵组成的长春亚泰已经缺乏了还手之力,只能任其围着自己的球门狂轰滥炸。杭州绿城终场前连续获得了N个角球,正是李树斌这种病态作战方针的真实写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长春亚泰打破中超不胜绿城的魔咒。
杭州绿城是客场虫,胜利对长春亚泰来说意义不大。
我认为长春亚泰的表现很难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

  李树斌最大的特点既是听话,不会与俱乐部的上层和主力球员起争端。他的胆小直接导致了上轮长春亚泰客场遭到大连的三球逆转,此番故技重施多亏浙江的前场攻击力远逊于大连且绝佳的运气尚且过关。即便能够赢球,但是长春的球迷依然不看好他。可以说业务能力上来看,李树斌不如高洪波、陈金刚等前任,是亚泰升上中超以来最差的。

  想当初高洪波将亚泰带到联赛第一高度的时候,球迷尚且对其保守的比赛作风不满喊出“高洪波下课”。那么今天李树斌遇此遭遇也就不足为奇了。李树斌的比赛作风也决定了他能赢球,但却失去了人心。(听雨阁)

  【比赛战报】埃尔维斯梅尔坎建功 长春2-0杭州破咒 组图 

  【聚焦亚泰】长春打破魔咒却难丢骂名 昔日东北虎沦为神经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