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替补席终消停 “指挥门”过后朱骏躲回包厢

2009年07月02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日上海报道)朱骏知趣了。这一次,他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更没有客串主教练来指挥比赛。北京时间2日晚,朱骏的身份是看客,他躲进了包厢,安分守己地观看了比赛。

  上周,朱骏的“指挥门”轰动全国,但得到的大多是骂名。所以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获知,朱骏不会再度“取代”贾秀全。不过,朱骏仍然获得了进入了替补席的资格,这是得到中国足协批准的。但是迫于舆论压力,朱骏今天并没有现身,事后得知他一直在包厢里。

  由于朱骏今天没有指挥的欲望,而贾秀全还不能压阵指挥只能遥控,所以今天的比赛由助理教练奚志康来负责临场指挥。与上一次朱骏指挥比赛时相比,今天的替补席冷清了不少。不过,贾秀全并没有坐上看台,而是很不放心地坐在看台下,一直拿着对讲机遥控了整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申花赢得了喘息的机会。但是围绕申花的各种负面新闻依然不断。今天就有媒体爆出,朱骏离开申花的日子已经不远,甚至有报道说徐泽宪正在谋求复辟。在所有的一切水落石出之前,申花的当务之急是如何取得第一个“客场3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