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召开俱乐部会议 称合同门将于间歇期内解决

2009年07月02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14轮较量2日打响,陷入“合同门”的天津康师傅队主场0:0战平本赛季黑马河南队,积21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六位。

河南队继续排名第三。

    这是天津康师傅队6月23日发生罢训后的第二场联赛比赛,此前该队以3:0战胜了深圳队。

    当日比赛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主持召开了俱乐部会议,允诺俱乐部与天津康师傅队球员之间的工作合同将于第15轮联赛过后联赛间歇期内解决。这意味着困扰天津康师傅队的“合同门”将于7月5日至8月2日之间得到解决。

    刘惠文还在会上要求球队排除外界干扰,团结一致,集中精力打好比赛。俱乐部其他负责人也先后发言,总结了“合同门”的教训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希望球员今后与俱乐部多沟通,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天津康师傅队受俱乐部管理层鼓励的影响,在面对劲旅河南队时,一扫人心浮动和罢训的阴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全场比赛天津队顽强拼搏,攻防有序,始终占据了主动;射门16次,比河南队高出11次。第15分钟,吴伟安前场舀到队友传球后左脚直接射门,险些破门。6分钟后,队长曹阳从右路发起进攻,吴伟安接毛彪传球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凌空射门,可惜球被飞速回防的对方后卫铲出底线。第33分钟,曹阳险些将队友开出的角球打入球门。

    河南队门前险象环生的情景一直持续到终场,但客队门将曾诚表现卓越,他仅在终场前的10分钟内就扑出了天津队三个很有威胁的射门。

    本赛季新转会到天津队的王新欣赛后说:“今天全队团结奋战,拼得很猛,但对手客场作战,采取了密集防守战术。我们要是运气再好一点点,就能全取三分了。我们希望能在下一轮战胜广药白云山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