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五主力缺阵客场逼平青岛 替补拼命光荣抢分

2009年07月03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吴明)在徐亮、李志海、冯俊彦、李岩、吴坪枫五大主力都未随队出征的背景下,广药队昨晚能在青岛抢得1分,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赛后也对比赛作了总结:“我们在伤号很多的情况下能得到1分,我感觉还是很满意的。

  国青三将并未首发

  广药队至今5个客场都未获得胜利,本场比赛还是让人有些担忧。由于主力大面积伤病,赛前有人估计沈祥福将调用刚从国青归来的三名小将支援,事实上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杨一虎、杨斌和张宏楠三名入选国青队的小将并未上榜。沈祥福在后卫线上排出了黄志毅、崔威和周麟三个从未在中超中联手首发的新组合;而在中场方面,近年来少有首发出场的本地球员曹志杰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双后腰分别是卢琳和李本舰,李健华则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锋线上,迪亚戈、迪奥戈以及拉米雷斯还是能够给球迷带来一定的信心。

  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广药队并未处于下风,青岛队虽然制造了一些攻势,却始终无法对广药的球门造成威胁。半场结束前,广药队竟然获得进球机会,可惜无人防守的迪奥戈的推射将球射偏,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广药门将力挽狂澜

  易边再战,广药队保持了原班人马,看得出沈祥福对场上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青岛队则换上外援阿布加强进攻,力图尽早改写比分。不过青岛队依旧没有展示出太好的效果,两队的比赛陷入胶着。反倒是广药队的反击显示出自己的特点。第61分钟,青岛队外援乌戈防守迪亚戈犯规,广药队获得一个正对球门25米处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左脚弧线球直飞球门左上角,可惜稍稍高出门楣。

  比赛在还剩下最后十分钟时出现高潮,青岛队姜宁禁区右角附近接球形成一对一,内切后起脚抽射将球打偏。在第89分钟,青岛队任意球开到门前,进攻球员与后卫倒成一团,曲波横向杀出直接面对门将右角抽射,被广药队门将李帅用膝盖挡出底线。青岛队一再错失近在咫尺的绝杀机会。

  比赛结束前,青岛队已经显得非常急躁,孙江山抬脚过高踢倒李本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广药队0∶0逼平青岛队,在客场获得了宝贵的一分。

  中药足球青岛"建队"

  新快报讯由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青岛众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昨日联合在青岛成立防治老年痴呆健康之家,并在青岛建立全国首支中药足球老年队。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通过老年痴呆知识普及,呼吁中老年人"动"起来--多动脑、多动手、多动脚,注意将饮食、运动、药物有效地相结合,促进身体健康水平。此外,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青岛众生大药房有限公司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还达成协议: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售票将在众生大药房各分店展开试点,而白云山和黄中药将对现场购票的观众给予购票优惠,从而让"中药"与"足球"能有更多互动内容。

  ■本轮综述

  主队不败

  ■叶慧

  中超即将进入半程休整,再碰上双赛快车,十六路诸侯各有所思就不足为奇了。坐镇主场的球队想着拼命抢分,做客的球队则盘算着如何轮换阵容,为的是周末回到主场大干一场。于是,本轮8场中超比赛平庸有余,精彩不足,贡献了本赛季第5次主队不败的格局,而且进球数也明显下滑,12个联赛进球仅能在本赛季单轮进球数排行中名列倒数第四。

  京城工体,乔尔和路姜的进球决定京连之战的胜负归属,拿下大连实德之后,北京国安总算结束了连续两轮平局的尴尬,也在江苏舜天顽强逼平山东鲁能的帮助下,得以独占中超榜首。

  天津康师傅面对排名还比自己高一位的河南建业收获平局尚且可以接受,但山东鲁能接连在江苏舜天等实力逊色于己的球队身上失分,就是一个必须正视的问题,看到手下如此糟糕的表现,难怪鲁军主帅图拔对于夺冠一事羞于启齿了。

  长春和上海全取主场3分全在意料之中,陕西碰上近期表现出色的长沙收获平局也合情理,青岛未能趁着穗军后防天残地缺之机给主帅桑特拉奇送上胜利作为庆生贺礼,只能怪自己不争气。奉劝各位不妨向深圳队学习一下吧,这几个赛季年年保级的深足可谓最清楚主场3分意味着什么,尤其是面对必须拿下的对手时,该出手时就应该出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