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杆洋枪开火申花主场再胜 朱骏躲猫猫隐身不见

2009年07月03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扬科(右)为申花队打开胜利之门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 慧

  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而导致中超排名爆跌的上海申花,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副班长”,结果申花3:1战胜重庆队。凭借这场比赛获胜赢得的3分,申花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5名。另外,俱乐部也赛前传出消息,毛剑卿转会事宜已基本敲定,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深圳队三个月。

  罗迪克进球稳定军心

  重庆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而且积分还不到两位数。重庆队也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至今积分未到两位数的球队。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主场作战的申花打得并不轻松。比赛一开始,重庆队获得了多个角球的机会,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不仅如此,重庆队也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第17分钟,重庆队反击,吴庆在申花禁区内非常漂亮的人球分过赫莱布,只是他的射门被扬科及时倒地挡出,申花算是躲过了一劫。

  毕竟,申花人员更为整齐,在整体实力上远高于重庆队。20分钟后,申花逐渐扭转了场上的不利局面,并在第34分钟率先敲开了对方的球门。申花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把球开到后点,罗迪奇把球顶到中路,成亮头球攻门,皮球越过余勇的十指关,扬科跟上接力在门前用腹部把球打入,申花1:0领先。

  比分落后的重庆不愿就此束手就擒,他们试图通过进攻挽回落后的局面。第60分钟重庆力帆终于把握住机会,左路精确传中,张健接球转身,面对扬科盘带两下后,突然反向怒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穿过扬科两腿之间应声入网,比分改写成了1:1。

  在重庆扳平比分后不久,申花再度领先。第63分钟,赫莱布前场左路传出身后球,罗迪奇突入后面对门将,轻巧起右脚推射球门右路得手,比分变成了2:1。第78分钟,申花又扩大了比分。米利甘左路精确长传,陈涛杀入禁区后转身扣球横敲,赫莱布跟上左脚怒射上角得分,3:1,申花奠定了胜局。

  不过,比赛临近结束时,重庆又发动了颇具威胁的进攻。第88分钟,吴庆突破中被成亮绊倒在禁区,主裁何志彪判吴庆假摔,向他黄牌警告,主教练哈恩对此判罚十分不满。第92分钟,重庆队险些得分,他们左路突然传中打中申花远门柱,接着吴庆头球补射,扬科飞身在门线上将球钩出。申花惊险地保住了3: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惊人一幕未重现

  上轮申花客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中,在主教练贾秀全被罚下后,申花老板从后台走到了前台,站在场边亲自指挥比赛。由于贾秀全被罚后要自动停赛一轮,因此本场比赛之前,外界猜测这场比赛将继续由老板亲自指挥。

  然而,惊人的一幕没有重现,申花老板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坐在平常贾秀全所坐的位置上的是申花新闻发言人兼助理教练谢晖,他的身边还有助理教练奚志康,两人联手在场边指挥比赛。贾秀全则坐在了看台下面,时而拿起对讲机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申花投资人,则似乎有意与大伙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以前申花在源深体育场比赛时,申花几位高层都习惯在主席台的一个大房间里看球。可是,昨晚,申花的老板们并没有选择那里。最终,记者是在源深体育场的一个包厢里发现了包括申花投资人在内的申花高层的身影,而且那个房间的灯光,大部分时间里是关着的。

  反其道而行之,打大伙一个出其不意,这几乎也是目前申花的一大特点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