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CEO呼吁英超设工资帽 两番言论令温格两难

2009年07月03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全英超都应该学习阿森纳,这是枪手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兹迪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在这位美国人看来,英超各俱乐部其实是虚假的繁荣,而为了保持俱乐部的财政的稳定,首当其冲应该是削减球员工资。

  加兹迪斯是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作出以上言论的,他认为这些年英超俱乐部制是在依靠海外的巨资支撑,亏损日趋严重,这样的局势如果持续下去,将对英国足球极为不利。在他看来,为了引进埃托奥,曼城准备给巴萨前锋开出18万周薪的疯狂举动,简直不可理喻!他认为应该限制球员的工资,“我认为应该反思一下是否要引进工资帽的制度,在美国职棒大联盟以及NBA中都有这样的制度,我相信,这个制度对足球也会有利。”

  这些年阿森纳一直是收支模范,但别忘了4年了,他们可是一个冠军也没拿到,所以他们的模式就缺一个冠军来佐证,所以这番话对温格也是一个警告。其实今天的《卫报》并没有把加兹迪斯的话转述完,《每日邮报》则告诉了我们后面的内容,他们认为这些话对温格而言其实就是个警告。

  这些年阿森纳一直注重对青年才俊的挖掘和培养,加兹迪斯也认为这样的模式很正确,但是他需要温格带来一个冠军。他说,“我们选择的路子是有竞争力的,这样的开发年轻球员,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相信是我们构成了一支世界级队伍的基础。当然,这支队伍需要把潜力转化成真正的结果(冠军),现在是时候了。我们俱乐部现在根基牢固,我敢说,这些年我们没干蠢事,我相信这些年我们一直是世界上领先的俱乐部,过去5年是,未来20年还是!”

  温格拒绝了皇马的邀请,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为枪手拿到一个冠军同样也是教授的决心,这样看来,接下来的这个赛季真的对温格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此时加拉竟也不让温格省心,继昨天的言论之后,今天法国人又放出话来,据《镜报》说加拉告诉温格,他想继续留在阿森纳1年,因为他的合同明年才会到期,他不会选择续约,否则他现在就走人。因为现在穆里尼奥有意收留这位昔日的弟子,不知道对此温格又会怎样摆平呢?(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