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表态愿意去孟菲斯 谨慎灰熊称要权衡利弊

2009年07月0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阿伦-艾弗森已经向灰熊队表达了愿意为其效力的意愿。不过,灰熊方面则表现得相当谨慎,他们要仔细斟酌之后才能给出答案。

  目前,阿伦-艾弗森已经完全成为了自由球员,上个赛季转入底特律活塞队之后“答案”过得十分不顺心,他与活塞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他将何去何从也是球迷和各大媒体非常关注的事情。上个赛季,艾弗森的年薪高达2100万美元,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下个赛季他不可能在拿到如此高的薪水。

  孟菲斯灰熊队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但他们不会给一名34岁的老将开出一份高额合同。除了薪水的问题之外,艾弗森在队中的角色也是重点问题,上个赛季在为活塞队效力的时候,艾弗森就表示他宁可选择退役也不愿意当替补的消息,并且在4月初因为伤势,艾弗森就没有上场打球。

  灰熊队确实需要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以及一位出色的领袖,艾弗森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上赛季,艾弗森场均数据尽管为职业生涯最低,但也有17.5分进账,另外还有4.9次助攻。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艾弗森如果真的想继续留在NBA赛场,那么他就必须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不太可能成为之前那个平均每场得到40分钟上场时间的球队核心了。(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