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中锋离开申花倒计时 被评为“最水”外援

2009年07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巴尔克斯现在的境况很尴尬。在比赛场上,球迷们送给他的不是助威声,而是嘘声。赛场内外,巴尔克斯也得不到队友们的支持和认可。就像昨晚,巴尔克斯被替换上场后一直在努力寻找破门良机,但急躁的心态和缓慢的动作,让巴尔克斯屡屡无功而返。

  巴尔克斯是在第77分钟被换下场的。虽然巴尔克斯上场后一分钟,申花队就获得了第三个进球,但这个进球与巴尔克斯并没有什么关系。看得出来,巴尔克斯很努力地想要制造机会,想要拿球前进。他一直站在重庆队最后面的那位防守队员身边,希望用一个“罗迪克式”的反越位单刀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可惜的是,要么巴尔克斯拿不到球,好不容易拿到球了,边裁却举旗示意巴尔克斯越位,让急于进球的巴尔克斯非常恼火,但又无可奈何。

  在申花官网的外援满意度评选中,巴尔克斯依然以超过50%的得票率,排在“最应该被替换的外援”之首。在罗迪克抓住了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机会后,巴尔克斯在申花的前进道路恐怕越来越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