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利甘并未淡出主力阵容 巧妙传球盘活申花中场

2009年07月0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打后腰 米利甘秀出传球功夫

  至今为止,除了伤病和停赛,米利甘没有淡出过主力阵容。全能的米利甘在申花队几乎踢过中后场的所有位置,而且,球队的进攻在陷入僵局时,也需要他的大力手抛球来帮忙打开局面。

  不过,米利甘昨晚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教练组似乎想给澳大利亚人一些休整的时间。

直到申花队在第34分钟率先打入一球后,教练组在三分钟后将米利甘叫到身边,把后腰王洪亮替换下场,以加强中场的拦截。

  在其他外援纷纷进球的情况下,米利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算太抢眼。但事实上,从战术角度来看,米利甘在后腰位置,其实更出彩。昨天的他,很好地发挥了球队组织者的作用。申花队的第三个进球就来自于米利甘发起的进攻,他在左路将球精准长传给陈涛,由后者横传给赫莱布完成最后的进球。这个进球,体现了米利甘在中场的作用。

  由于是雨天,米利甘的大力手抛球并没有发挥出平日里的巨大威力,但这一招鲜依然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防守压力,也给申花队员们带来了良好的心理暗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