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不赢球对不住观众 下半时担心队员体能

2009年07月03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李章洙:不赢球对不住观众

  “周中的比赛来这么多的观众,如果不能取胜,实在说不过去。我也是希望这样好的局面一直保持下去,能够有这么多的观众来关注足球比赛,他们的激励让我们的队员有更好的表现。”

  ——李章洙

  终场哨响,工体沸腾了。

赢下这场异常艰难的比赛,意味着国安朝第一又坚实地迈出了一步。《永远争第一》的歌声响彻球场四周,绿色的队旗在看台上到处舞动。

  为了庆祝这场难得的胜利,国安队员在队长徐云龙的带领下,奔向场边看台,脱下球衣扔给场外的球迷。这一罕见的庆祝方式,让看台上更加沸腾,球迷们欢呼着争相吸引球员的注意力,希望能争得宝贵的球衣。几位胆大性急的球迷干脆直接跳进场内,一位黑衣青年男子更是冲到脱光了球衣的国安球员身旁,一把抢过了球衣。安保人员顿时将他围了起来,强行制伏后带离球场。

  被警方带走的球迷在离场前也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李章洙走到警察身边把掌声献给了他,全场球迷随即也为这名球迷鼓掌。对于球迷的热情,李章洙极为感动:“周中的比赛来这么多的观众,如果不能取胜,实在说不过去。我也是希望这样好的局面一直保持下去,能够有这么多的观众来关注足球比赛,他们的激励让我们的队员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比赛,李章洙认为:“能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的确非常艰难,这是我们队员付出努力所得的结果,今天上半时我们队员跑动得很多,下半时有一些为体能担心,但球队还是渡过了难关。”

   对于安贞焕的表现,李章洙认为,“安贞焕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队员,在球队之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对于这场比赛的换人,李章洙解释:“我们换下保罗是把瑞恩换上去,换下陶伟是因为他的体能下降比较大,下半时最后15分钟我们的球员体能下降还是比较厉害的,这令人担心。陶伟今天的表现还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上半时帮助球队创造了很多射门的机会,总体来说对于球队的作用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