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赛后唏嘘不已 连连称要“向唐指导学习”

2009年07月03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没能将全场的优势化为最终的胜势,一场闷平让主教练左树声赛后唏嘘不已,对全体队员已经尽心尽力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河南队的另类防守表示无可奈何,只能“向唐指导学习”了!

  “今天的这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泰达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门前机会没有把握好,最终没能在休赛前最后一个主场全取3分,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或多或少都感到遗憾。河南队在比赛中贯彻了稳守反击的战术,他们的退守很快,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唐指导的防守战术也运用得‘恰到好处’,我们很多不错的攻势都被他们换人、受伤抑制住了。今后我们还要在这方面吸取经验,向唐指导学习。”左树声苦笑着表示,而一旁的唐尧东则假装没听明白,面无表情。

  之前一直反复演练451的天津队,昨天又重新祭出双前锋和菱形中场,意在加强进攻,一举拿下河南队,但是队里的3名前锋轮番登场仍然没能收获进球,“今天上场的3名前锋都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关键还在于我们在破密集防守方面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更多的办法,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把握好心态。”提到心态,左树声表示这是他从赛前到赛间反复跟队员强调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跟队员们强调‘咱们不着急’,‘多看一眼,多传一脚’再打门,可是河南队的禁区里都是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起脚!队员都已经尽力了,也充分贯彻了教练组的要求,运气的好坏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说来说去,左树声还是对全场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徒叹无奈。

  因为今天球队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备战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左树声对那里的天气表示敬畏,“就像今天下午陕西对长沙的比赛一样,我们也将在下午3:30顶着烈日比赛,这对队员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们会尽全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