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男篮挑战赛15日举行 易建联将10日回国参战

2009年07月0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由嘉泉誉品公司承办、厦门商报协办的“万杰隆杯”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7月15日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易建联将于7月10日左右回国,随队准备8月份的亚锦赛。这样的话,易建联将会出现在厦门,参加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

  中国男篮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后,便于7月1日赶到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王治郅、孙悦、朱芳雨等均随队参加比赛和训练。

  据篮网官方报道,易建联目前还在新泽西训练,几天后就将回国与国家队汇合。自从6月份开始,易建联就跟着训练师乔·阿布纳萨尔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进行魔鬼特训,直到近期才返回新泽西训练。而由于姚明基本淡出国家队,易建联在国家队的作用也更加明显。7月15日,中国男篮与立陶宛队的比赛将是易建联与国家队队员很好的磨合机会。据悉,易建联将于7月10日左右回国,并尽快与国家队集合,来厦门参加中国男篮与立陶宛国家队的挑战赛。

  据悉,本次挑战赛部分价位的门票现已售罄。目前尚有部分980元、500元、300元的门票,还未购票的球迷可拨打0592-5148690、5517888进行订购,或直接前往华视眼镜各大专柜现场购买,团购可享受部分优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