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妙红:贾秀全请告诉我们为啥申花客场不胜!

2009年07月0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网上关于申花客场输给金德的消息使用了一个词,“爆冷!”——长沙金德在主场1比0爆冷战胜上海申花。请大家不要笑,假如申花昨天晚上取得了今年客场的第一次胜利,那才应该叫做爆冷,因此我要批评一下网上写稿的这位朋友的用词。

  “请大家不要笑。”这句话是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对客场不胜这个问题的回答。这句话回答得很好笑,因为贾指导接下来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客场一场不胜,”然后反问发问者:“你说呢?”

  我记得10多年前在成都,有一次塔瓦雷斯朝一名老记者发飙,这位老记者质询塔瓦雷斯的用兵方略,老塔毫不客气地说,“这个问题我不必和你讨论,因为我是主教练,而不是你。”所以,假如我是昨天晚上向贾指导发问的那位记者,我一定会说:“你是主教练,而不是我,所以你必须告诉我,为什么客场一场不胜!”

  上一场主场赢了“副班长”重庆力帆,我也没有笑出来,我反而认为与战败者阿里·哈恩相比,贾秀全更不像一位巧媳妇。就像一位媳妇做出了夹生饭,她应该自己找找原因,而不是反问婆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煮成了夹生饭,你说呢?”

  其实,据本报记者李冰的统计,三年了,申花在客场都赢不了金德。此番客场比赛前,申花官网发誓要破此怪圈,一破客战金德不胜,二破客战所有人不胜,所以朱老板又随队,又坐进了教练席,但是申花还是输了。

  半个赛季在客场平了3场,输了5场,进了两个球,丢了8个球,平均每场一个。这样的战绩,主教练说“我也不知道”,不是不要笑,而是巨搞笑。贾指导必须去研究一下为什么,然后告诉大家,这样才对得起他屁股下面那个位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