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有些话这里不能说” 深足输球心不服口也不服

2009年07月0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有些话在这里不能说……”这是深足主帅范育红昨晚对比赛的最终点评。他指的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判罚,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向。深足客场0比2输给了河南。更神奇的是,成都2比1战胜山东,积分只差深足1分。

  在郑州的“魔鬼主场”,深足摆出了一副死守的架势。

但是中路头球的问题依然非常突出。第28分钟又因为盯人不紧,被河南外援内托狮子甩头得分。下半场开始后,深足换上郑斌攻势大增,甚至将主队压在半场,并终于在第63分钟由莫其德头球攻破对手大门。然而主裁判徐航判罚出界在先。但是反复播放的慢动作清楚显示,莫其德起跳时双脚还在界内,回头顶球怎么可能出界?深足情绪受此干扰,6分钟后就被河南队快速反击再下一城。一个判罚,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此前,徐航多次判罚对深足不利,黎斐、昌盖等多名深足队员因为抗议领取了黄牌。

  赛后,深足教练组集体向裁判组提出了抗议。但是在足协的现行规定下,说了没用,说多了就要遭处罚。除了空有其表的申诉,深足只能接受。

  深足教练组一直在提醒队员不能掉以轻心,昨晚果然出现了自己输球成都赢球的现实。范育红苦笑说:“大家心里都有数。”他还透露,联赛1个月间歇期内,深足还有内援、外援及教练的调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